Elysee Shen

追求极致,永不妥协

合作请联络:
s2x0f2@gmail.com

Copyright © 2015 Elysee Shen. All Rights Reserved.

位于静冈县富士宫市郊的“白糸瀑布”原本并不在我的日本行计划中。偶然的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景色迷人的地点。查看地图发现它位于富士山的西侧,离开东海道本线的距离不是十分的遥远。本就安排乘坐东海道新干线从东京到京都的我,就临时将此处列为了旅行目的地。

由200多条瀑布组成的白糸瀑布的水全部来自富士山的暗涌。落差虽不大,却因宽阔而显得雄伟。略带遗憾的是,拜访时间稍许早了数天,红叶季尚未入深。瀑布也因秋季枯水而略细。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我此次日本行中最独特的一个景点。

稍后几天我会整理一篇如何前往白糸瀑布的攻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稍许期待一下。

来源:Lordscape™

评论
热度(26)

© Elysee S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