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ee Shen

追求极致,永不妥协

合作请联络:
s2x0f2@gmail.com

Copyright © 2015 Elysee She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近的我,终于开始步入肖像摄影的轨道。并且是按照我所期望的方式进行着,这一点非常的欣慰。

有人之前是这样质疑我的,大致的意思就是我这个用风光摄影杀得一点小小成就的人是不懂人像摄影的。暂且先不说他口中的人像摄影可能就是那些去公园里拍拍女孩子的那种,而非我理念中的『肖像摄影』。尽管对于肖像摄影来说,我的确是一个『初心者』。但这不代表我在拍摄时会不知所措。我不必告诉每一个人我会什么。

毕竟在摄影之路上,我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这里的。在30岁出头的时候,现在我想自己应该是有能力建立自己的摄影事业了。

来源:Le Pure 純真照相館™

评论
热度(20)

© Elysee S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