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ee Shen

追求极致,永不妥协

合作请联络:
s2x0f2@gmail.com

Copyright © 2015 Elysee Shen. All Rights Reserved.

港岛记

终于整理完了8月香港的照片。打算最近慢慢发布完。

而最近曝出了两位名气不小的风光摄影师拍摄的银河作品造假事件。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后期合成又不明确标注,或甚至吹嘘自己单张拍摄之类的。都是不耻的。摄影发展到这个地步,造假合成会越来越多。浮躁的年代追求的就是如此的速成。

说回港岛。待了6天,除了陪儿子去了迪士尼乐园与回程天,其余的日出与日落黄金时段都排满了拍摄计划。老天也还是比较给力的,给我了一个变化莫测的港岛景色。充满了未知,几乎让我心生放弃,坚持却能获得满足。

风光摄影这东西,事在『天』为,还是顺其自然,顺水推舟更好。更重要的,是坚持摄影的底线。


最后,感谢带路的 @Mendowong Photograph 


Lordscape™:

Tales of Victoria Harbour

访问我的主页:elyshen.lofter.com

 
评论(5)
热度(112)

© Elysee S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