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ee Shen

追求极致,永不妥协

合作请联络:
s2x0f2@gmail.com

Copyright © 2015 Elysee Shen. All Rights Reserved.

Rise of Metropolitan

发现不少风景摄影师都改玩延时了。说实话我也曾尝试拍过一小段,也动过今后多拍些延时素材的主意。最后还是决定放弃这个想法。一个原因是,我认为一幅照片大多数的情况下它的意义要大于一段视频。或许一段儿时的天真视频会让30年后的你感动落泪,但一幅儿时的照片也许就在墙上整整陪伴了你30年。你可能会无时无刻接受着图片带给我们的信息,但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愿意花多少时间来解读视频中包含的信息?

另一个原因,对我来说,我的兴趣点始终停留在如何用相机捕获最美的一瞬。并以此为目标学习与进步着。对于这样的决定性瞬间,摄影的魅力有别于视频是无可取代的。

最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既然选择了以摄影之路,就励志当一名纯粹的摄影师吧。

来源:Lordscape™

评论(32)
热度(1204)

© Elysee S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