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ee Shen

追求极致,永不妥协

合作请联络:
s2x0f2@gmail.com

Copyright © 2015 Elysee Shen.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是我的第一张中画幅作品。胶片店老板极力推荐我第一卷使用黑白胶片拍摄。于是我采纳了。我对黑白摄影并不擅长,但这个“第一次”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虽说这一卷十张我仅仅挑选出了三张满意的作品……

67画幅的单反相机,有两件事情让我这个135刚上来的特别的不习惯。一是反光板拍打的声音,二是镜间快门几乎无声的工作。不过如今已经习惯,正确的来说,是了解与熟悉了中画幅单反的工作状态。


O'school Lab™:

中画幅的第一次卷,第一张。

Mamiya RZ67 Pro II

Fujifilm ACROS 100

评论
热度(3)

© Elysee Shen | Powered by LOFTER